妳的眼∼有種魔力 

訴說著千萬種情意

告訴著我∼妳的心情

彷彿全世界都暫停

當我看著妳的眼∼有種魔力

訴說著千萬種情意當兩對視線交錯

一眨眨的眼睛 

觸動了彼此內心裡脆弱的感情

就在這時∼時間滴答滴答 

瞬間凝聚

原來已經靠的那麼近 (我)看著妳

讓我意亂情迷 

這愛情的空氣 

壓迫著我呼吸

沒有力氣 

還要假裝鎮定 

緊緊的抱住妳 

OH∼看著妳 

抱著妳

(我不知道 這像哪場電影? 似層相識的場景 投入到腦海裡 我決定一直的抱著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bra1014 的頭像
    Libra1014

    Libra1014

    Libra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